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

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

2021年6月10日,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将隆重召开!大会将围绕“平台赋能”、“专业服务”、“数字转型”、“智能科技”等前沿行业主题,邀请行业精英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等共襄盛举,以主题演讲、报告发布、对话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带领大家抢先察企业服务发展先机,共同见证企业服务的黄金时代。

大会期间将同步进行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颁奖盛典,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结合50+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专家综合评审,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挖掘业内最优秀的企业服务商,为业界提供一个权威有力量的产品/品牌评选平台。

《 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发展及趋势研究报告 》也会在大会期间重磅发布,为大家全面分析解读行业现状和趋势,分享前瞻观点,探析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发展新布局。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