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和EMC双剑合璧,结局是喜是悲?

镁客 8年前 (2016-05-03)

戴尔与EMC合并,更名为“戴尔科技”。

戴尔和EMC双剑合璧,结局是喜是悲?

北京时间5月3日午间,戴尔公司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在EMCWorld大会上正式表示,戴尔公司与EMC合并,并更名为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其CEO戴尔表示,新名字的意义是“代表家族企业和协同能力的感觉”。与此同时,他还进一步说明了新公司架构,其将拥有多个品牌,包括戴尔、EMC 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VMware、Pivotal、RSA以及Virtustream。

为什么在别的公司都通过收缩的方式取得成功的时候,戴尔公司却与其背道而驰?戴尔这样解释道:“合并后的公司可以为下一代工业革命提供核心技术基础架构。”

对于戴尔科技而言,在客户服务领域,它仍然会使用戴尔品牌,其重要原因是沿用戴尔PC端的资源。不过,它的企业业务将重新命名为戴尔EMC。

“作为一家私有公司,我们可以展开长期投资,而不必受制于每一季的财报限制。”迈克尔·戴尔这样说道。

戴尔还表示:“戴尔和EMC可以实现互补,因为我们连文化内涵都很相似。”根据调查,戴尔和EMC的前五大文化宗旨都一样,而且排名第一的都是“客户至上”。

迈克尔·戴尔最后做出说道:“双方交易会按照最开始的条款和时间表进行。”

不管怎么说,“优势互补”的戴尔和EMC还是会有一个磨合期,后期走向如何有待于进一步观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