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愉快地玩耍了,微软证实Xbox One将向后兼容多碟游戏

镁客 8年前 (2016-05-17)

微软方面证实了Xbox One将向后兼容多碟游戏的消息。

终于可以愉快地玩耍了,微软证实Xbox One将向后兼容多碟游戏

去年的E3游戏会展上,微软曾宣布XboxOne主机将向后兼容Xbox 360且已有游戏全部免费,并且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向后兼容功能,而该功能将允许Xbox 360数字版或者光盘版游戏通过模拟器在Xbox One上运行。而在随后的11月份,微软公司又再一次做出承诺表示向后兼容这项功能上线之际会进一步扩展游戏库,届时将包含超过100款游戏。

而就在近日,微软方面终于证实了Xbox One将向后兼容多碟游戏(Multi-Disc)的消息。

国外 Reddit 社区上,在回应网友有关Xbox One是否支持多碟游戏的问题时,Xbox Live的项目总监Larry Hryb称“我现在可以确认BC(backwards compatibility,向后兼容)团队已经完成对多碟片游戏的支持,一定要感谢BC工程师们。”

虽然此前微软娱乐部门主管 Don Mattrick 表示,Xbox One兼容旧游戏就是一种倒退,但是最终Xbox One还是提供了这项功能。不过,向后兼容这一功能是微软Xbox One的主要对手索尼PS4所不具备的,所以相信微软此举将在很大程度上重燃游戏玩家们对于Xbox One的热情,也已经有不少玩家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更换游戏主机,甚至要求索尼为PS4提供向后兼容支持。

终于可以愉快地玩耍了,微软证实Xbox One将向后兼容多碟游戏

据悉,本周到来的《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将会成为第一款登陆兼容游戏库的多碟游戏。事实上,早在去年年底Square Enix和微软就曾透露,《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将会加入向下兼容Xbox 360游戏库,不过只有基础版,并不包含DLC。

虽然目前微软并没有公布除了《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以外的支持Xbox One的多碟游戏,不过有媒体表示,《质量效应2》和《质量效应3》这两款游戏也位于这次的向下兼容游戏列表名单之内。并且在以后,微软会逐渐增加向后兼容游戏库中的游戏数量,届时每周都将会有新游戏到来,相信玩家们这次都可以过足一把游戏瘾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