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将来时:用Samsung Pay刷支付宝!

镁客 8年前 (2016-05-21)

对于那些执着于扫码支付的用户来说,三星是这么吸引的:请用Samsung Pay,一样能用支付宝支付!

移动支付将来时:用Samsung Pay刷支付宝!

不得不说现在的移动支付领域真是花样百出,除了常见的以支付宝和微信为代表的“扫一扫”支付方式外,还有以Apple Pay为代表的基于NFC的手机支付方式。而现在,又诞生了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

昨天,三星电子和支付宝宣布正式达成Samsung Pay合作。此后,用户不仅可以通过Samsung Pay管理和使用绑定的银行卡,同时,还可以通过Samsung Pay绑定支付宝账户,透过快捷的用户界面,进行支付宝支付。

移动支付将来时:用Samsung Pay刷支付宝!

Samsung Pay绑定支付宝的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进入Samsung Pay点击“添加”,选择“添加二维码”后确定授权即可绑定成功。

使用时,用户只需要通过上滑手机屏幕的方式,就可以快速调出支付宝二维码支付界面,而不用像此前那样先解锁手机,查找支付宝应用,再点击进入后调出二维码支付页面,极大简化了支付流程。同时,这种支付方式无论是在手机黑屏、锁屏还是主屏幕的情况下皆可开启。

想一想以前在排队结账的超市里,你低下头鼓捣手机调出支付宝支付界面的那几分钟,很有可能就会被后面排队的人用眼神杀死,就为了省去翻零钱的功夫或是享受点优惠也是real尴尬,所以不得不说就省时间这一点,我也要为三星点个赞。

移动支付将来时:用Samsung Pay刷支付宝!

另外,三星此次和支付宝的合作也无疑能够更好地推广Samsung Pay在国内的使用。有数据显示,2015年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中,支付宝以72.9%的份额占据榜首,而通过借助手机指纹身份验证等功能,绑定了支付宝的Samsung Pay就可以在不改变用户支付习惯的情况下实现快捷支付,既缩短了支付时间又提高了支付的安全性。

据了解,目前,支持Samsung Pay支付宝二维码支付的机型包括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5、Galaxy A5(2016)、Galaxy A7(2016)、Galaxy A9(2016)及Galaxy A9 高配版。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