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1 Max下月7日正式亮相,超高屏占比惹关注

镁客 8年前 (2016-05-24)

然而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在C罗会不会来……

nubia Z11 Max下月7日正式亮相,超高屏占比惹关注

继上个月发布了Z11系列智能手机nubia Z11 mini之后,努比亚又开始紧锣密鼓地为Z11系列第二款产品——nubia Z11 Max造势。先是在上周,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发布长图文微博爆料nubia Z11 Max的相关配置,成功引得众人瞩目,紧接着就是签约国际巨星C罗的消息被爆出,而就在昨天中午,努比亚官方微博又放出了一条重磅消息:nubia Z11 Max将于6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引得网友纷纷吐槽,这一切都来得太快突然让人措手不及。

nubia Z11 Max下月7日正式亮相,超高屏占比惹关注

根据此前倪飞微博上透露的消息,nubia Z11 Max的屏占比将高达83.27%,同时拥有大电量高密度电池、低功耗的优势,整机的续航能力得到了提升,有效避免了大屏手机惯有的耗电量高的缺点。

nubia Z11 Max下月7日正式亮相,超高屏占比惹关注

而在外观上,Z11 Max屏幕尺寸为6英寸,正面将覆以2.5D弧面玻璃,侧边采用金属边框,底部则延续了小圆圈的Home键设计,搭载USB Type-C接口,视觉上整体感觉非常轻薄,再加上超高的屏占比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机的颜值。

此外,也有消息称Z11 Max将搭载骁龙652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配置800万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全网通和背部指纹解锁功能。总体上来说达到了主流旗舰机的标配,无功无过,并无特别出彩之处。

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微博公布的海报上有身着7号队服的C罗登场,那是不是意味着成为努比亚手机代言人的他到时会在7号的发布会现场现身呢?但是考虑到欧洲杯马上要在6月11日开幕了,所以不知道忙于备战的C罗会不会飞到北京来参加nubia Z11 Max的发布会,当然了,C罗要是能来那就是极好的了,在话题性上Z11 Max就能霸占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热搜榜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