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接受国内客户预订,土豪们准备好了吗?

镁客 8年前 (2016-06-01)

据马斯克估计,大约已有2.5万客户预订了这款全新设计理念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Model X接受国内客户预订,土豪们准备好了吗?

在广大车迷的千呼万唤之中,特斯拉运动SUV车型Model X已于近日开始接受国内客户预订了,预订金为10万元,新订单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交付。

对于用户最关心的性能方面,官方参数显示:Model X最大续航为240英里,最高时速250km/h,百公里加速4.4秒,用户还可进行升级“Ludicrous”加速模式得到更快的百公里加速。作为电动汽车的“心脏”,Model X采用的是容量为90千瓦时的电池组,其单次充电行程为250英里。

Model 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新鹰翼门设计,能够以向上折叠的方式打开,在狭窄的停车场也能让乘客进出自如。Model X结合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空间优势和功能,能容纳7名乘客。内设方面,Model X采用了与Model S一样的双电机动力系统,车身前后各搭载一台电动机,通过对前后轮扭矩分别进行数字化独立控制,可实现在各种路况下的全天候牵引力控制。甚至其还加入了生化武器防御模式,可以在车厢内增加气压,从而抑制车外不良空气进入车内,将健康理念纳入设计之中。

“Model X令我有些激动。”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据马斯克估计,大约已有2.5万客户预订了这款全新设计理念的电动汽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