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Magnus EN980亮相,迷你小主机带你玩转VR

镁客 8年前 (2016-06-02)

索泰发布最新款迷你小主机,携带方便且支持VR。

今年3月,索泰就曝光了旗下的一款能够支持VR头显的迷你主机产品——索泰Magnus EN980。在最近召开的台北电脑展上,这款迷你小主机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索泰Magnus EN980亮相,迷你小主机带你玩转VR

现在想要玩转PC VR,对电脑的主机的配置要求一般都很高,之前,Oculus为此推出自己的VR-Ready,为其头显制定PC 配置标准。即使配置性能达到了,但是主机的体积对于VR游戏的玩家来说也是不小的困扰。在此次台北电脑展上,索泰、微星、亿道就为了摆脱线材对玩家的束缚,向大家展示了自家研发的背包PC。相比较这些背包PC,六月底正式发售的索泰迷你小主机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更加切实可行。

索泰的迷你小主机与其他品牌所推出的“VR-READY”电脑最大的不同自然就是它的小尺寸,从发布会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迷你小主机比主流的游戏PC主机小了很多,不过它的内里五脏俱全且性能强劲,索泰Magnus EN980配备了四核2.7GHz英特尔核心i5-6400处理器、英伟达GeForce GTX 980显卡,16GB的内存和240GB的SSD,能够完美胜任VR头显对主机的高性能要求。

发布会上还透露了索泰Magnus EN980的一些具体信息,包括为了节省空间,其采用了两个180W的电源,其次索泰表示考虑到CPU和GPU在这么小的空间里将会产生大量的热量,所以预装了水冷系统,内置液体管道、散热管、散热风扇,将热量尽快排出,使核心部件保持持续低温工作,从而让消费者玩家获得更好的VR体验。

索泰表示,他们将在六月底以1000美元的价格正式开始发售这款迷你主机,这个价格和同配置的主流PC相比并不占优,但是小而紧凑的外形特点不仅仅使其易于携带,而且放在家里也是显得十分和谐,土豪可以考虑到时候买台回家做装饰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