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人体入住“时空旅行船”,休眠等待永生技术成真

镁客 8年前 (2016-07-03)

美国科学家计划建造一座“时空旅行船”,将五万名面临死亡的病人低温贮藏于此,等待着在未来某一天更加发达的新技术能够让这些人复活。

五万人体入住“时空旅行船”,休眠等待永生技术成真

从修炼成仙梦想长生、炼制丹药求得长生,到生物科技发达,克隆、仿生物学的研究等等,人类在寻求永生的道路上一直坚持不懈着。如今,抱着对科学技术发展的信任,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个研究项目正致力于对生命进行保存和延续,以期在不久的将来永生成为现实。

美国科学家计划在康福特成建造一座“时空旅行船”,将五万名面临死亡的病人低温贮藏于此,等待着在未来某一天更加发达的新技术能够让这些人复活,并且治愈其疾病重返健康。该建筑将作为永生技术研究中心,提供世界上最安全、最先进的设备用于冷藏多种生物材料,除了人体之外,还包括细胞、组织及人体器官。

五万人体入住“时空旅行船”,休眠等待永生技术成真

美国麻省理工科学团队已通过冷冻兔子大脑,且在近乎完美的情况下使之恢复,保存了兔子的长期记忆。科学家称,该实验证明长期结构性地保存一个完整大脑,技术上是可以达到的,而且未来某一天也能应用于人类。

“时空旅行船”由知名建筑师史蒂芬·瓦伦丁(Stephen Valentine)设计,瓦伦丁解释道,这项工程旨在“将人类带到未来”。该建筑即将开始动工,为了确保工程顺利展开,建筑的选址十分严格、设计严谨,建成后能够防范所有一切可能的风险,如恐怖袭、自然灾害、能源供应短缺等一切危险,保持数百年完好无损。

如果未来永生真的成为可能,可以想象人类之间不只存在贫富差距,还有寿命长短差距,世界变化有千亿种可能,精彩程度可能已超出我们能想象的,但也无非就是生存或毁灭罢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