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这个杯子,你呼吸到的每一口都是好空气

镁客 8年前 (2016-07-05)

便携式智能空气净化器Wynd,让你走到哪儿都是清新空气。

带上这个杯子,你呼吸到的每一口都是好空气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进一步加深,城市的空气质量却越来越差。见招拆招的人类,周末选择回归自然,呼吸清新空气,工作日就在办公周围装上净化器,然而这些设备的局限性很明显,那就是只能固定在一处,无法随身携带,很不方便。

这时,一款便携式智能空气净化器Wynd便应景地出现了,它可以过滤掉周围的污染物,从而让用户呼吸到干净的空气。“体积小”和“过滤速度快”是它的两大特点。

带上这个杯子,你呼吸到的每一口都是好空气

Wynd形似一只小水杯,而重量则不足1磅。这样一来,你就可以把随身携带它,既可以放包里,也可以放婴儿车里。

不过,可千万不能认为人家体积小,就认为人家肚里没本事了。Wynd开发商表示它家这款产品每秒能够输出超过8升的干净空气,举例说明,Wynd能将婴儿车里PM2.5和PM10值降低超过50%和70%。

带上这个杯子,你呼吸到的每一口都是好空气

除此之外,Wynd还兼职空气质量追踪器,只要Wynd发现周围的空气质量不达标,它便会发出灯光,并会不断闪烁用来提醒你赶紧远离。Wynd还能分辨不同污染物来源的污染程度,比如细菌、烟尘和汽车尾气等。

Wynd同样也配置了一款应用软件,用来追踪和显示空气质量的变化趋势,而在将来,随着Wynd使用用户的增多,公司将借助这些数据来创建一个全世界范围内的众包空气质量地图。

带上这个杯子,你呼吸到的每一口都是好空气

目前,这款产品正在进行众筹,众筹支持者可以以149美元的价格购入,而正式上市后,Wynd的售价将定为189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