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9月7日举办发布会,或推出PS4 Neo

镁客 8年前 (2016-08-10)

索尼似乎想在美国劳工节之后推出升级版PS4。

据报道,索尼已确定在9月7日在纽约举办发布会,并已经开始邀请记者参加。索尼的邀请函显示,此次发布会是一个“PS大会”。专业人士估计,索尼将在这个“PS大会”上发布升级版的PS4

索尼9月7日举办发布会,或推出PS4 Neo

今年3月份的时候,有传闻称索尼正为4K和VR游戏秘密打造“PS4.5”,索尼官方当时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由于之前消息传出时,升级版PS4还没有正式的名称,业内暂定代号为“PS4.5”。

此外,索尼互动娱乐事业部执行总裁Andrew House在今年6月接受金融时报的采访中终于松口证实计划推出更高规格的PS4版本,也就是PS4 Neo。他还表示,PS4 Neo只当前版本PS4的补充和完善,并不会抛弃当前版本PS4。可是,PS4 Neo并没有在今年的E3展亮相。

有报道称,相比上一代PS4,PS4 Neo的硬件配置将包括性能更强劲的GPU和CPU,支持高端的4K分辨率游戏。此外,PS4 Neo仍然兼容当前大多数PS4游戏,还有一部分游戏将专门为PS4 Neo进行优化,打造更佳的游戏体验。

索尼PS VR将在10月13日正式发售,玩家们都期待有更加强大的主机带来更佳的虚拟现实体验,可预测PS4 Neo将在这之前或者同时发布。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美国劳工节,而索尼在第一个星期三举办发布会。在美国劳工节刚刚结束时恰好是一个假日营销的好时机,这个索尼在这个时候举办发布会可以肯定是要推出PS4 Neo的节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