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腰带来了,肚子上的肉再也藏不住了

镁客 8年前 (2016-09-14)

功能强大的三星智能腰带WELT开始要量产了,仅售69美元。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在今年CES上三星创新实验室推出的WELT智能腰带,记得它在当时颇是让人惊艳啊!现在好消息来了,它要正式量产了,而且售价很低,仅售69美元。随着科技的进步,再加上Fitbit等手环产品的成功,智能可穿戴产品的美好时代看来真的要来了。

三星智能腰带来了,肚子上的肉再也藏不住了

除了整个市场环境的一片大好,现代人追求健康的理念对这款腰带的销售业绩贡献也是功不可没。WELT腰带看起来虽然与普通腰带没有什么区别,但它可绝对能够媲美健康监督员,它可以跟踪你的腰围变化,并将数据传送至你的智能手机。这样一来,你大可不必像之前那样,勒紧裤腰带以查看自己的腰围情况。系上WELT腰带,轻松扭一扭,便能对自己的身材指数一清二楚。

三星智能腰带来了,肚子上的肉再也藏不住了

WELT腰带还内置了计步器功能,你再也不需要怀揣着重重的手机来跑步了。除此之外,它还能监测你每天坐着的时间,以防止久坐带来的身体伤害。用户还可以通过APP设定目标,这样就可以得到精确的反馈。

那现在有人可能就要问它的续航能力如何了,官方宣称WELT的续航时间可达到20小时。也就是说只需要晚上回到家充一充电,第二天又可以系上腰了,而且与之搭配使用的应用连接速度也很快。

三星智能腰带来了,肚子上的肉再也藏不住了

WELT腰带“内涵”这么丰富,它的颜值偏偏还不马虎,它拥有多款外形设计,可以满足不少人对外形的要求。如果你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