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变形的Purple枕头,让你一觉睡到大天亮

镁客 8年前 (2016-10-18)

美国Purple公司研发了一款真正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不会变形的舒适枕头,保护颈椎带给你真正好眠。

在一个普通的夜晚,你困意正浓,枕在软软的枕头上,却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这不是失恋,而是你的枕头不舒服!你绝对找不到第二个和Purple家生产的Purple枕头一样真正舒服的枕头了!毕竟,人生的三分之一时光,都是用来睡觉的,枕头的舒适与否,是至关重要的。

永不变形的Purple枕头,让你一觉睡到大天亮

Purple认为现在人们常用的如荞麦皮、棉、记忆棉等枕头,虽然形状材料各不相同,且需要的群体也不同:有人觉得自己睡软趴趴的枕头最舒服、有的人觉得自己睡硬梆梆的记忆枕头最安稳、还有人的因为颈椎病的困扰感觉不真枕头最保险。但是,无论是使用哪种枕头,它们还是无法避免失衡的缺陷,即使是填充了记忆材料的护颈枕头,也会因为人体温度和使用时间而改变自身形状下陷,人们无法真正获得完美的睡眠。Purple Pillow有自信打败所有的常规枕头,因为它使用了具有超弹性聚合物组成的数百个小三角形,表面是经专利注册的三维网格系统,材料为超高弹性的聚合物,让它看上去有点像紫色的蜂窝。而三角形也是公认的最稳定的结构,这种形状赋予枕头的侧面强度,保证了枕头永不变形,整夜舒适。

永不变形的Purple枕头,让你一觉睡到大天亮

Purple公司为了证实自家枕头的优势,专门用其他枕头做了实验,其中一定有你正在使用的枕头:它可能是酒店式的塞满了聚酯纤维的超软枕头;也可能是号称保护颈椎的记忆磁疗枕;抑或是看上去高端奢华的鹅毛枕头。但无论如何花样百出,它们都会让你有脖子酸痛的困扰,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在枕头下面垫上一层衣物才能让颈椎保持一个正确健康的曲度。实验的最后,得出的结论自然是Purple自家的枕头最舒适。这绝非王婆卖瓜,Purple可是将自家的专利Hyper-Elastic Polyme和空气助力器都用在了这款枕头上,使用者会感觉自己像睡在一个胖子的肚皮上,枕在上面温柔透气,和其他枕头的温度横向对比结果也是Purple枕头的温度最低,不像传统的枕头那样会吸收人身的热量,久而久之变形甚至发霉。Purple公司更是发出了口号:这是专门为头设计的一张大床!

永不变形的Purple枕头,让你一觉睡到大天亮

这款Purple枕头日前在kickstarter上面众筹,149美元的价格已经十分亲民。如果你想改善自己的睡眠质量,Purple枕头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