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品蓝牙音箱可作FM收音机,让文艺青年有了恋旧好方式

镁客 8年前 (2016-11-01)

索尼新上市的电子钟的蓝牙音箱SRF-V1BT自带FM收音机,让文艺青年对怀旧又有了新的寄托。

索尼作为昔日的“收音机大户”,用电波陪伴了无数人青春的日日夜夜。现在,索尼在相机、手机、家庭影院等领域玩转了一圈之后,又重拾旧业发布了一款电子时钟式蓝牙音箱,自带FM收音机功能。

索尼新品蓝牙音箱可作FM收音机,让文艺青年有了恋旧好方式

这款型号为SRF-V1BT的蓝牙音箱从外观上看就很具有复古情怀。木纹的外表,长方体的机身,让人感到自己仿佛又回到了二十年前。这款音箱有橡木白、核桃黑和棕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高贵大气,适合各种各样的场景。虽然这款音箱非常有复古情调,但其配置可并不老掉牙,不仅可以用蓝牙、NFC连接手机,还能通过蓝牙4.1版本传输SBC编码的音乐。更可与其他带有NFC功能的智能设备一键配对,通过立体声的音质来播放网络广播应用或音乐。

索尼新品蓝牙音箱可作FM收音机,让文艺青年有了恋旧好方式

当你想要收听广播电台时,只需伸长音箱顶部天线,就可以接收FM/AM信号。打开电源,按下音箱顶端的FUNCTION按钮,并选择FM或AM功能即可。你可以旋动SCAN钮开始扫描电台,也可以拨动TUNE圆环旋钮手动调节所需频率。

索尼为了方便大家在嘈杂环境下(例如酒吧)使用,给这款蓝牙音箱安装了高磁力驱动发声单元以及高功率数字放大器。在使用外接电源的时候,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W。音箱所采用的“低频反射式结构”,可以同时满足浑厚沉稳的低音和清澈悦耳的人声效果。对高保真音质非常注重的爱好者,大概也不会对这款音箱失望。

索尼新品蓝牙音箱可作FM收音机,让文艺青年有了恋旧好方式

这款音箱还支持闹钟和自动关机动能。通过设置,可以用自己喜欢的音乐作为起床的闹铃,在喜欢的音乐中入睡和苏醒。其还配有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能收听约32小时的蓝牙音乐、约31小时的FM电台和约15.5小时的AM电台。索尼官网现已经开放购买通道,售价1099人民币。喜欢复古的同学们不容错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