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Bixi手势操控器解放你的双手,凌空操纵一切

镁客 8年前 (2016-11-04)

国外的Bluemint团队研发的一款叫做Bixi的手势遥控器,外形小巧,可用蓝牙连接手机等智能设备,让你通过在空中挥动手势即可完成多种指令。

关于手势操控的概念已经被炒了很多年,五花八门的产品也层出不穷,可大多效果都不尽如人意。这次在Kickstarter上出现的众筹产品Bixi手势操控遥控器应该是比较靠谱的一款手势操控设备了。它迷你的外观让你方便携带在身边,用蓝牙连接智能设备即可用双手轻松在空中完成如空手接听电话等各种指令。

让Bixi手势操控器解放你的双手,凌空操纵一切

单看外表,Bixi是一个拥有圆滑的黑色漆面的六角形设备,像一个黑色的表盘,和迷你的闹钟差不多大小。它能够对用户的手势进行追踪,然后执行控制平板、手机以及其他智能设备的任务。Bixi的内部安装有光学传感器,能够分辨出用户的不同手势动作。它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后在APP操作,还可以通过wifi与其他智能设备通讯。当两个设备之间连接成功之后,用户就可以挥动各种方向的手势来操控已连接的设备,只要保证在25厘米内即可。

让Bixi手势操控器解放你的双手,凌空操纵一切

可千万别小瞧它对于智能设备的辅助操作的作用!在生活中,有太多的突发情况是我们自己无法应付过来,而那时我们往往会抱怨不喋为什么自己的手机不能够再智能一些。装上这个Bixi吧。当你骑自行车腾不出手来接女朋友电话时、当你在厨房和面时想翻动平叛上的菜谱时、当你早晨睡意朦胧找不到手机关上闹钟时(Bixi可以启动贪睡功能,这样用户就不用担心睡过头这个问题了),你会非常感激这项伟大的小发明的。

只要挥动你的双手,魔法即在你的眼前。Bixi手势遥控器可以随身携带以放置在任何地方:汽车里、自行车把手上、床头、浴室等。和所有的新鲜的科技发明一样,只要你发挥无尽的想象力,Bixi可以有无限可能。你可以在客户面前滑动手势来翻动PPT,这样的小把戏会让客户刮目相看。宅男们也可以用来变一些与科技结合的魔术哄女朋友高兴,Bixi还可以让使用者在开车时无需太过分心就可轻松控制诸如GoPro摄像、导航等设备。

让Bixi手势操控器解放你的双手,凌空操纵一切

目前,Bixi的官方众筹价格为7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35元),众筹成功过后将在2017年3月发货。成为生活的魔法师,仅差一个小小的Bixi的距离。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