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融资5000万美元,三年内要打造25个VR项目

巫盼 8年前 (2016-11-11)

IMAX获5000万美元VR内容研发投资资金,推动VR内容的纵深发展。

IMAX融资5000万美元,三年内要打造25个VR项目

据外媒报道,IMAX和中国子公司IMAX China宣布完成了第一阶段的5000万美元融资,这笔融资他们将会投入到未来的内容制作中,IMAX表示他们将会在未来三年内开发出至少25款沉浸式内容体验项目。

IMAX及其合作伙伴宏碁、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AA)、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hina Media Capital)、光线传媒(Enlight Media)、The Raine Group、新濠影汇(Studio City)、以及WPP等,将共同利用这部分资金支持好莱坞工作室、游戏开发公司打造内容。

IMAX集团的执行总监理查德·格尔福特(RichardL.Gelfond)表示:“通过创新和创造性的合作来推动新技术的进一步普及,IMAX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今天,通过与媒体、娱乐和技术领域领导者的合作,我们正在这一经验下进行拓展,为整个VR生态系统提供更高水平的高品质内容。我们将利用我们与世界级导演和内容创作者的合作关系来资助VR体验,激发和吸引更大的用户群,从而在不同的VR平台中发掘中机遇,包括IMAX VR。”

该计划还将为开幕的IMAX VR中心提供内容,比如上月宣布的ODEON&UCI Cinemas集团开设在英国曼彻斯特的Printworks。

此前Oculus宣布要在内容上继续投入2.5亿美元支持开发者,随着越来越多的巨头投入更多的资金在内容研发上,VR内容发展的春天指日可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