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三星Gear 360将发货,有壮士来买吗?

巫盼 8年前 (2016-11-14)

最近日子不好过的三星,在官网上架国行版三星Gear 360相机,今日正式发货,有多少用户愿意去购买呢?

国行版三星Gear 360将发货,有壮士来买吗?

三星最近简直是霉运缠身,先是Note7连续爆炸被迫全球召回,然后三星的洗衣机也被爆出问题,现在他们还身陷韩国的政治丑闻中,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尽管如此,三星还是赶在双十一期间在国内上架了他们的相机Gear 360,官网可以预订,价格为2499元,14日开始正式发货。

三星Gear 360由两颗1500万像素CMOS镜头协同工作,可以完成180度或360度静态照片、视频拍摄。F2.0大光圈保证在暗光条件下可以获取明亮生动的影像。此外Gear 360还支持256GB的MicroSD存储拓展,并具备延时摄像功能。

不过,Gear 360在全景拍摄下,由于两枚摄像头距离过远,所以往往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拼接痕迹,但是拍摄时远离拍摄主体的话,拼接痕迹就会变得不那么明显。

三星其实在2月份就推出了这款相机,在韩国、美国等国家也已经发售一段时间。和三星的Gear VR一样,目前Gear 360仅支持三星的几款手机:Galaxy S7, Galaxy S7 edge,盖Galaxy Note5等等。

对于三星来说,Gear 360不仅是一个录制工具,可能还承载着三星意图打造自己的VR生态圈的野望。但是现在三星遭受到如此大的信誉重创,消费者暂时恐怕也不愿意购买三星的产品,他们担心下一个受害者可能就会是自己。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