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Brew啤酒机来了,为懂生活的你量身而造

镁客 7年前 (2016-11-22)

MiniBrew是一款供用户在家自己动手酿造啤酒的,具有操作简单、健康快捷等特点的家用智能啤酒机。

时代在进步,但有些东西其实不能忘。喝水不忘挖井人,吃酒不忘酿酒人。就拿喝啤酒这件事来说吧,它也是有原教旨主义的,最新鲜最具口感的啤酒必然是通过酿造得出。那么罐装啤酒呢?哦,对不起,那实在是太掉价了。对于追求精致生活的人来说,在家里自己酿酒可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当然啦你也别害怕,以为这是什么太复杂的工作,因为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帮手,它就是MiniBrew,这台家用智能啤酒机几乎让所有酿酒工作一键就能搞定,方便快捷。

MiniBrew啤酒机来了,为懂生活的你量身而造

鲜榨啤酒大约需要3.5个小时,这期间要经过酿造、冷却、发酵等等酿酒的过程,MiniBrew可以帮我们省下大部分时间。那么问题来了,它到底怎么帮我们节省时间?聪明的设计师当然还是应用了智能手机,MiniBrew在智能手机上对每一个步骤都会记录时间,当要到达下一个步骤了,MiniBrew会提醒我们直接进入下一步,这中间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等待时间,对酿酒新人来说更是如此。

MiniBrew啤酒机来了,为懂生活的你量身而造

有了MiniBrew,你就可以在家自己酿造黑啤、黄啤。而且在酿造时你并不需要掌握太多专业知识,只需按照步骤引导操作即可。每次酿造,大约可以产出5L的啤酒,啤酒的剩余量也会在手机上进行提示,以方便我们在喝完之前就进入到下一次的酿造。当然,这所有工作都要在准备好原料的前提下才可行,MiniBrew再强大,也不能空手造物,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呀。

MiniBrew啤酒机来了,为懂生活的你量身而造

酿造的时间大约在1周左右,而在酿造过程中MiniBrew会尽量减小每个步骤的误差,从而为我们带来具有最佳口感的啤酒。当然酿造结束后不要忘记清洗一下MiniBrew,其实我们只需要清理残渣,内胆的清洗交给洗碗机就行了,而其他地方也根本无需清洗,非常方便。

价格方面,目前MiniBrew智能家用啤酒机的售价为599 美元(约人民币4068元),推崇精致生活和对啤酒有特别要求的朋友,还是值得入手,以喝上最纯正自酿啤酒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