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痛下决心,将在美国永久禁用Galaxy Note7

韩璐 7年前 (2016-12-09)

三星准备在美国升级软件,永久禁用Galaxy Note7,以召回存在隐患手机。

三星痛下决心,将在美国永久禁用Galaxy Note7

12月9日消息,三星将在美国升级软件,永久禁用GalaxyNote7手机。据泄露的图片资料,一名Note 7用户收到了美国移动运营商US Cellular的通知,通知写着:“12月15日之前三星将会修改软件,阻止Note7充电,用户无法继续使用该手机。”

虽然到目前为止还不明确其它美国运营商是否会禁用Note7,但是这种可能性还是很大。不久前,三星就曾通过升级软件的形式以禁用Note7某些功能,而其也在短短几天之内就覆盖了Verizon、AT&T及其它运营商的网络。

自上个月起,三星就开始在美国限制Note7的使用,要求手机充电不能超过60%。此外,三星在每一次手机屏幕打开时都会向用户发送弹出式通知,告诉用户手机需要被召回。

而本周始,三星采取了更严厉的措施,强迫用户彻底放弃手机。在加拿大,Note7的蓝牙和WIFI功能均被禁用,无法连接移动网络,无法使用数据服务,用户既不能用手机打电话,也不能上网,完全丧失了手机的基础功能,而阻止手机充电则是最后一步。当然,作为补偿,Note7用户可以获得全额退款,或者更换三星其它设备。

三星痛下决心,将在美国永久禁用Galaxy Note7

9月中旬,因为手机电池存在起火隐患,三星第一次召回Note7。10月中旬,更换的新Note7同样存在过热问题,三星全面召回产品。11月4日之前,三星对软件升过级,当时美国约85%的Note7已经召回,然而还有28.5万台手机在市场上流通。不知道经过这次禁用举措的实施,是否可召回全部手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