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和Mobileye强强联手,将展示双方共同开发的CSLP系统

Joker 7年前 (2016-12-15)

今年的CES展上,双方将进行全程10公里的实际道路演示,演示路段将覆盖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

近日,德尔福汽车公司和Mobileye宣布,将在2017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7) 演示现实世界的自动驾驶技术,演示路段将覆盖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而在这次演示当中,两家公司将向人们展示他们共同开发的中央传感定位与规划 (CSLP)自动驾驶系统。

德尔福和Mobileye强强联手,将展示双方共同开发的CSLP系统

来自德尔福服务部的副总裁格伦·德沃斯(Glen DeVos)表示:“要能够在2019年推出高级自动驾驶系统、在无人驾驶技术领域脱颖而出,需要同时具备三个条件:拥有世界一流的感知传感器技术(如摄像头、雷达和激光定位器)、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以及拥有一流的数据处理速度。我们将在拉斯维加斯2017 消费电子展(CES)上进行高级自动驾驶路演,展现CSLP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

德尔福和Mobileye强强联手,将展示双方共同开发的CSLP系统

而此次实际路演,搭载CSLP的德尔福自动驾驶汽车也将面对更多人们日常驾驶时的路况挑战,比方说高速公路上其他车辆的变道、城市道路中穿梭的行人和自行车等等。

CLSP系统采用了两家公司目前最先进的核心技术,包括Mobileye公司开发的具有传感器信号处理、融合、世界视角生成等功能的EyeQ® 4/5片上系统(SoC),以及用于实时测绘和车辆定位的道路经验管理(REM™)系统。而德尔福则是提供了其最新收购的公司Ottomatika的自动驾驶软件算法,这当中还包括了全角度摄像头、雷达与激光定位器套装的德尔福多域控制器(MDC)。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