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巨型机器人曝光,走一步地动山摇

韩璐 7年前 (2016-12-20)

这款机器人高4米,重1.5吨,由《变形金刚》设计师捉刀设计。

近日,英国媒体为我们曝光了一组巨型机器人的图片,揭示了韩国未来科技公司设计的机器人的秘密。

韩国巨型机器人曝光,走一步地动山摇

据悉,曝光的这款机器人高4米,重1.5吨。画面中,工程师坐在机器人胸腔的控制室里,操控它缓缓移动。

韩国巨型机器人曝光,走一步地动山摇

在外形设计上,该公司请来了Vitaly Bulgarov,他在此前曾参与《变形金刚4》、《机械战警》等好莱坞科幻电影的制作。据他介绍,因为机器人太重,每走一步,似乎都震得周围地动山摇。

韩国巨型机器人曝光,走一步地动山摇

此外,除了外形的酷炫,在曝光的其中几张照片里,我们能看见机器人摆着和操控者一样的姿势。对此,我们是不是可以猜测,该机器人的系统中有着动作捕捉技术?

目前,Bulgarov并未透露机器人未来的具体用途,但他表示,未来公司将建造一个可靠的机器人平台,并将其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去。

去年,美日两国的企业分别打造了巨型机器人,并约好了一场PK战,引起了世界人民的关注。然而,虽然相关进展视频已经在网上发布,但到目前为止,美日机器人大战一拖再拖,具体日期仍然尚未知晓,只知道可能在今年年底。

随着韩国巨型机器人的逐渐亮相,估计也有不少吃瓜群众希望它能够加入机器人大战,与美日机器人来一场世纪性的三雄争霸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