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拖欠新英体育3000万美元版权费;神州专车递交网约车平台资质

巫盼 7年前 (2016-12-27)

乐视糟心事不断,拖欠新英体育3000万美元版权费,英超直播信号堪忧;VR+针灸,新技术和传统的融合。

1.拖欠3000万美元版权费乐视英超直播恐被掐断信号

四维图新联合腾讯等收购HERE地图10%股权;神州专车递交网约车平台资质申请

26日中午媒体报道,由于乐视体育方面拖欠新英体育三千万的版权费未支付,英超中国版权方新英体育正考虑按照规定合约掐断乐视体育的的直播信号。新英体育方面回应称,该消息属实,乐视体育拖欠新英体育三千万美元版权费用,已逾期一周未支付,双方仍在就此事积极沟通中,但是新英方面已经做好了今晚断(直播)信号的准备。

晚间7点左右,乐视体育的最新回应是:英超的转播不会有任何问题,并且今天乐视体育推出了超级体育季、月会员观看英超的权益,所有乐视体育超级会员都可以通过全终端畅享英超。

2.新政落地首周,神州专车递交网约车平台资质申请

四维图新联合腾讯等收购HERE地图10%股权;神州专车递交网约车平台资质申请

12月26日上午,北京网约车管理新政落地后的第一周,神州专车COO李军携带相关资料,来到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向交通管理部门提交网约车经营资质申报材料。

李军表示,北京网约车实施细则发布后,公司已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准备材料,并第一时间提交了网约车平台资质申请。神州专车也是首批提交平台资质申请的公司之一。

据了解,目前各平台已经提交网约车平台资质申请的有神州专车和首汽约车两家。滴滴出行和易到尚未回复此事。

3.为解决中医药业传承问题,开发者推出VR+针灸项目

四维图新联合腾讯等收购HERE地图10%股权;神州专车递交网约车平台资质申请

HTC日前举办首届Vive X Demo Day北京站活动。活动期间,有一款名为“Mai「脉」”的VR+针灸的演示项目让人印象深刻。该项目的开发者,Augmented Intelligence公司创始人张嘉斌表示,Mai「脉」是为加速学生与医师临床教学而成立的中医VR平台,我们希望以此帮助解决中医传承过程中的一些痛点。

据介绍,Mai「脉」是基于HTC Vive的软硬件环境开发出的中医VR平台,平台特色在于结合中医穴位与解剖的虚拟人体地图,提供人体仿真的针灸模拟与互动教学经验。

4.四维图新联合腾讯等收购HERE地图10%股权

四维图新联合腾讯等收购HERE地图10%股权;神州专车递交网约车平台资质申请

12月26日消息,四维图新、腾讯、新加坡政府投资基金计划联合收购HERE地图10%股权。交易完成后,四维图新拟与HERE在中国共同设立一家合资公司,主营业务是为使用HERE全球位置服务平台的客户提供包括中国地图数据及动态信息在内的内容端和服务端的解决方案。

具体交易方案为,三方先在荷兰成立合资公司SIWAY,其中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拟投资不超过1.02亿欧元,在SIWAY的股权占比最高,达42%;四维图新出资预计不超过9700万欧元,占40%的权益;腾讯出资金额不超过4400万欧元,占比18%。

5.三星Gear VR Internet应用引入对WebVR的支持

四维图新联合腾讯等收购HERE地图10%股权;神州专车递交网约车平台资质申请

相对于HTC Vive或者Oculus Rift等PC VR头显,目前依靠智能手机提供的虚拟现实体验最大的问题在于缺乏真正能吸引用户的重磅内容。尽管目前市场上,针对移动VR创建的应用程序不少,但是优质的并不是很多。面向Gear VR的Samsung Internet 应用在近期升级中,引入了对正处于蓬勃发展状态的WebVR 1.0的支持。

正如WebGL将复杂的3D图形、甚至游戏在网页浏览器上运行一样,WebVR平台也试图将虚拟现实体验带到浏览器上。简而言之,将网页浏览器当做是VR硬件的一个入口,从而配合VR设备显示图片和视频。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