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导航地图,会发光的指南石来了

镁客 7年前 (2016-12-28)

本周Kickstarter上迎来了一款富有想象力的众筹项目“指南石”,旨在改变人们低头看手机地图app的习惯。

告别导航地图,会发光的指南石来了

本周,在Kickstarter上迎来了一款创意十足的众筹项目“指南石”,可能会改变我们热衷低头使用手机进行GPS导航的习惯。

这款指南石背后的产品思路十分简单,它是一个可以握在手中的鸡蛋形的设备,内置了12枚LED灯,通过这些灯光,它会指示你走到目的地。当你身处目的地附近时,指南石开始闪烁。当你抵达目的地时,灯光会散发出一圈圈的环状光芒,看上去很具有魔幻效果。理论上,在你打开手机端的YEAAHapp输入目的地址以后,你就可以把手机放回包包,只用指南石导航。

告别导航地图,会发光的指南石来了

指南石在工作的时候,并不需要一直联网,通过技术团队开发的特殊算法,指南石能根据设备的校准计算出目的地的方向。在手机上输入地址之后,用户就可以大胆去探索了,即使在网络信号差的地方,指南石也会正常工作。

据悉,它还同时具备着时间功能。一枚常亮的LED灯是时针,一枚闪烁的是分针。不过,目前它也只有导航和显示时间这两个功能。

它的设计、制造商是日本东京一家叫YEAAH的初创公司。开发团队表示,设计灵感来自于宫崎骏天空之城里的悬浮石。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