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主题公园SPACES获得宋城演艺领投的650万美元融资

巫盼 7年前 (2017-01-16)

VR主题公园能够突围成功吗?

VR主题公园SPACES获得宋城演艺领投的650万美元融资

VR和消费者直接沟通接触的途径一般都是线下体验店,不过相比较线下体验店,VR主题公园似乎也在成为一个新的热点。最近,来自美国的VR主题公园初创公司SPACES获得了65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公司宋城演艺领投、美国传媒业巨头康卡斯特等参投。

同时,此前种子轮的投资者Boost VC、Colopl VR Fund、GREE Inc、Kai Huang、优酷全球媒体资本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据了解,SPACES是一个主攻VR和MR技术的初创公司,其创始人Shiraz Akmal和Brad Herman都曾在美国梦工厂动画工作室工作。其设计师、原画师和程序员都曾供职于大量VR项目,并在主题公园、动画、视觉效果、电影和电视领域有丰富经验。

VR主题公园SPACES获得宋城演艺领投的650万美元融资

对于这次融资,Shiraz Akmal在声明中表示:“利用VR技术的惊人进步,我们从根本上重新构想了主题公园体验。与我们的宋城合资公司一起,这笔资金将推动我们创造全新类型的VR体验。”

宋城演艺其实在2016年的时候就开始投资这家公司,当时还宣布要与SPACES建立一个3000万美元的合资企业。

目前宋城演艺在杭州、九寨沟、三亚等地有多个主题公园,这次参与投资SPACES 目的很明显,就是希望可以将SPACES的 VR 主题公园体验带到自己的产业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