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3D大片!PlayStation 4将支持3D蓝光影碟

镁客 7年前 (2017-02-05)

PS4下次的更新将添加一些支持PlayStation VR的功能。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索尼将推出最新版本的PlayStation 4,但具体时间尚未公布。据外媒报道,4.50版本将添加一系列功能,其中包括增加3D蓝光影碟和外接硬盘。

在家看3D大片!PlayStation 4将支持3D蓝光影碟

当3D技术首次运用在大荧屏上时,不少消费者被这种技术所震撼。当业界推出3D电视,企图将观众的热情转移到家里,却失败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3D技术不能走进千家万户。据索尼互娱的介绍,索尼PS4的更新将会添加对PlayStation VR的支持,只要用户拥有3D蓝光影碟,就能通过头显观看电影。不仅让用户多了一个观看电影的方式,同时也让PSVR更具有竞争力。

除此之外,考虑到大多数的PlayStation VR内容皆为数字形式,运行VR需要较大的储存空间,此次更新的功能还包括对外部硬盘的支持。用户将可以通过USB3.0把内容储存在外部硬盘中,容量上限为8TB。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用PS4运行VR卡顿了!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介绍的的新功能,仅供现已注册beta程序的用户使用。这意味着如果你想在未来几周更新到4.50版本最好尽快注册beta程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