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厂商唯晶科技获2800万C+轮融资,曾开发过游戏《圣女之歌》

镁客 7年前 (2017-02-23)

唯晶科技推出的首款VR游戏作品叫《揭秘计划》,将随索尼PlayStation VR在全球同步上市。

上海唯晶科技成立于2003年,前身是风雷时代工作室,曾经开发了经典国产游戏《圣女之歌》,近年开始进军VR游戏领域。据最新消息,上海唯晶科技获得创丰资本2800万C+轮追加投资。

VR开发商唯晶科技获得2800万C+轮融资

在去年1月,唯晶科技曾宣布获得创丰资本领投的6000万C轮融资,估值数亿。此外,还公司过去曾获得美国Intel、英国汇丰银行等知名国际投资机构注资数千万美元,此轮融资为首次引进国内资本。

作为中国老牌的游戏开发公司,唯晶科技在原创IP的单机游戏与美术外包领域于国内和国际皆享誉盛名。目前旗下的原创IP有《圣女之歌》、《参天律》、《揭秘计划》、《小力失踪事件》、《奶奶的猫》、《荒城之光》等。

其中,《揭秘计划》是唯晶科技推出的第一款VR游戏作品,游戏主题为探索火星古文明。玩家需要在大约两个小时的流程中,驾驶宇宙飞船克服种种困难登陆火星,然后乘坐火星登陆车在充满疑团的神秘区域进行科学考察工作。期间会与“火星文明”进行某种形式上的接触,并在这个过程中逐步解开“火星文明”的真相。值得一提,这款VR游戏将随索尼PlayStation VR于全球同步上市。

随着VR开启元年,唯晶科技也正积极投入VR产品开发和参与电影及动漫制作,向提供多元化的服务的开发商转型。唯晶科技发言人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招募研发团队、开拓海外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