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空间不足”无需担忧,iOS版256GB优盘及无线棒解果粉困境

镁客 7年前 (2017-03-01)

SanDisk为解决iOS设备存储空间不够的问题,推出了iOS版的具有256GB存储空间的iXpand Flash Drive优盘及无线棒。

SanDisk推出iOS版256GB优盘及无线棒,帮你解决存储空间不足的困扰

对于苹果的用户来说,使用iOS设备最大的困扰在于存储空间不够。尤其是在拍摄照片的时候,手机老是会跳出来提示说存储空间不足,或是需要用户经常清理微信聊天记录。为此,用户往往很郁闷。而苹果的设备在存储空间上又无法通过microSD卡进行,这时候就需要SanDisk来解决这个问题,它推出了iOS版的iXpand Flash Drive优盘,并且把存储空间提升到了256GB,还有一款SanDisk Connect无线棒,同样能达到256GB容量,但还增加了密码保护和WiFi。

SanDisk推出iOS版256GB优盘及无线棒,帮你解决存储空间不足的困扰

两款设备都旨在为iPhone或iPad用户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据悉,iXpand优盘有一个小型、灵活的iOS Lighting端口,可以直接插入iOS设备进行数据传输,并且还配备了USB 3.0接口,非常实用。

而SanDisk Connect无线棒设计很传统,由于支持WiFi无线,它无需用户插入即可使用。并且,它可以与SanDisk Connect应用程序一起配合使用,其支持播放、保存、下载文件并与设备共享内容。

至于价格方面,都是279.99美元,约1930元人民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