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S 2017:Nibiru布局全球VR+行业领域

巫盼 7年前 (2017-03-16)

Nibiru高校计划、开发者套箱、VR教室播控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和举措无不显示出Nibiru对全球VR行业应用的关注。

由世界教具联合会(Worlddidac)和英国F&E 展览集团联合主办、阿联酋教育部全力支持的2017 GESS迪拜教育技术装备展于3 月 14 日至16日在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迪拜隆重举办。

GESS 2017:Nibiru布局全球VR+行业领域

Nibiru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与国际众多顶尖VR教育等行业应用企业在软硬件、内容等方面展开洽谈。展会现场,来自全球各国的VR产品绝大部分搭载Nibiru VR系统,Nibiru在国际VR市场的影响力将为Nibiru全球布局VR+行业领域打下坚实基础。

GESS 2017:Nibiru布局全球VR+行业领域

阿联酋教育市场价值超过70亿美元。当地政府也非常重视信息技术在教育中的作用,阿联酋地区拥有庞大且优质的教育市场。Nibiru 作为全球VR系统服务供应商,始终关注全球包括VR+教育在内的VR行业应用领域。Nibiru高校计划、开发者套箱、VR教室播控系统、VR应用开发工具Nibiru Studio等Nibiru一系列产品和举措无不显示出Nibiru对全球VR行业应用的关注,与Nibiru在促进全球传统产业 VR化道路上做出的努力。

GESS 2017:Nibiru布局全球VR+行业领域

通过此次盛会,包括Nibiru在内的国内VR企业,与全球顶尖VR+教育等行业应用领域企业建立了长久战略合作关系。在VR+行业应用领域软件、硬件、内容输出、内容分发等诸多细分市场形成资源、技术互补的良好态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