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ane正式命名为傲腾,并于4月24日上市新内存模块

韩璐 7年前 (2017-03-29)

英特尔将旗下Optane正式定名为傲腾,高速的内存模块将提高响应速度。

Optane正式命名为傲腾,并于4月24日上市新内存模块

我们都知道运行内存的大小也会影响PC的运行速度。龟速的处理往往让人焦头烂额。在之前,英特尔推出过名为Optane的技术正是为高速而生,能够全面提升PC运行速度。现在,它的中文名被英特尔正式定名为傲腾

据悉,我们每个人每天大概会启动约11个应用软件,每个软件会启动7次。而借助傲腾内存,基于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系统启动速度将会快两倍,整体系统性能最高可提升28%,内存性能最高可提升14倍。如果使用微软Outlook等应用软件,启动速度将提高近6倍,Chrome浏览器启动速度将会提高5倍,游戏启动速度提升67%,关卡载入速度会提升65%。这对于专业或者普通用户来说,都是非常值得兴奋的。

英特尔统计过,每天大多数人会启动11个应用软件,每个软件启动7次。借助英特尔傲腾内存更高的响应速度,基于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系统启动速度快两倍,整体系统性能最高可提升28%,内存性能最高可提升14倍。微软Outlook等应用软件的启动速度提高接近6倍,Chrome浏览器启动速度提高5倍,游戏启动速度提升67%,关卡载入速度提升65%。

Optane正式命名为傲腾,并于4月24日上市新内存模块

因此,英特尔傲腾内存能够大幅提升PC体验的性能并大幅加快载入速度。无论从计算密集型工程应用软件到高端游戏、数字内容创建、网页浏览,还是日常办公软件,英特尔傲腾内存都将PC响应速度提升到新的高度。

价格方面,32GB建议售价44美元,64GB建议售价77美元,而128GB版本则预计要到4月下旬上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