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民迎来了新总统,PSA集团也有了新的自动驾驶测试计划

Joker 7年前 (2017-05-08)

不知道这位新总统对于自动驾驶态度如何,不过这么年轻的领导人应该会支持自动驾驶这个前沿科技。

就在法国当地时间5月7日,法国内政部公布第二轮总统选举结果,法国前经济部长、“前进运动”领导人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以约65.5%的选民支持率战胜法国国民阵线前主席玛丽娜·勒庞(Marine Le Pen)成为法兰西第五共和国第八任总统。年仅39岁的马克龙,也是法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的总统。

法国人民迎来了新总统,PSA集团也有了新的自动驾驶测试计划

无独有偶,就在不久前,法国著名的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宣布将会和自动驾驶初创公司NuTonomy进行战略合作,他们今年9月份将会在新加坡进行标致3008车型自动驾驶路测。

目前,全球各大汽车集团都纷纷把目光放在了自动驾驶技术上,PSA集团也不例外,他们希望可以自己开发出一款自动驾驶汽车。

而此次他们选择合作的NuTonomy,则是全球有名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隶属于麻省理工学院的分支机构的NuTonomy将会把自主研发的自主驾驶技术软件整合到标致3008中。而这一切,便是PSA集团整个“Autonomous Vehicle for All”计划中的重要部分。

除此之外,两家公司都表示,这一次的自动驾驶测试将不会仅仅局限于新加坡,而是会逐渐的分布于全球各大城市。

法国人民迎来了新总统,PSA集团也有了新的自动驾驶测试计划

镁客君认为,PSA集团算得上法国最大的汽车集团,回归法国本土进行自动驾驶测试想必只是时间问题,而新上任的总统对于自动驾驶技术的态度也十分值得期待。不过,年仅39岁的新总统,应该不会过于反对自动驾驶这个前沿科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