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专题|栩栩如生!Artec3D现场展示其3D扫描技术

巫盼 7年前 (2017-06-07)

看Artec 3D如何在几分钟内扫描出一只鞋子的模型!

CES专题|栩栩如生!Artec3D现场展示其3D扫描技术

近几年,随着VR、AR以及人工智能的火热,3D扫描正在成为行业内非常关键的技术之一。在本届CES Asia上,3D扫描方案解决商Artec3D在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手持式扫描仪,该扫描仪利用白光成像原理,能快速扫描出物体的三维模型,同时还可以将物体的颜色一并扫描存储在电脑中。

CES专题|栩栩如生!Artec3D现场展示其3D扫描技术

Artec 3D是一家总部位于卢森堡的跨国企业,在美国(帕拉奥多)和俄罗斯(莫斯科)均设有办事处。Artec开发并制造创新型3D解决方案及产品。他们精通3D曲面收集与处理、生物特征人脸识别。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