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辟蹊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用MR技术招聘人才

韩璐 7年前 (2017-06-27)

虽然用MR游戏选拔人才听起来很儿戏,但实际效果却很棒。

最近,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开始尝试MR技术。有趣的是,捷豹路虎并非用MR打广告,而是用它选拔人才。该公司通过使用为虚拟乐队街头霸王(Gorillaz)创建的MR应用程序给公司潜在候选人提供破解代码挑战的机会。

据了解,捷豹路虎已经与Gorillaz建立合作关系,后者推出的应用程序将拥有一个全新的区域,包含360度的车库环境、Gorillaz音乐视频和媒体中的各种各样的车辆。Gorillaz用户可以参加组装捷豹I-PACE电动概念车的挑战,在此期间,用户将获得有关性能和技术的各种信息以及一般的电动汽车信息。

另辟蹊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用MR技术招聘人才

虽然用MR游戏选拔人才听起来很儿戏,但实际效果却很棒。具有挑战力的游戏可以很快测试出玩家的好奇心、持久性、横向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捷豹路虎的招聘,主要面向有抱负的编程人员、工程师和数学家。

捷豹路虎电气工程主管Alex Heslop表示:“随着未来10年汽车行业的转型,在软件创新的推动下,我们必须吸引最优秀的人才,这就需要对我们的招聘方式进行彻底的反思。在这里,我们找到了一种吸引人的方法,在软件系统、网络系统、应用程序开发和图形性能方面招募多种多样的人才库。它将是同类中的第一个。”

捷豹路虎首次将MR技术融入人才招聘,打破了传统的考核流程。招聘人员要想通过考核,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经验积累,更要拥有与时俱进得精神。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