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第二届“N+” VR AR MR 技术国际高峰论坛将在南京举办

Joker 7年前 (2017-07-07)

论坛将会围绕当下“VR AR MR核心技术”、“行业应用落地关键环节”、“内容变现难点与突破方式”等最热话题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

9月,第二届“N+”3R技术国际高峰论坛将在南京举办

为推动全球VR/AR/MR 行业底层核心技术发展,促进海内外技术交流合作,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睿悦信息 Nibiru 承办的第二届 N+ VR/AR/MR 技术国际高峰论坛将于9月6日在南京举行。围绕当下“VR/AR/MR核心技术”、“行业应用落地关键环节”、“内容变现难点与突破方式”等最热话题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

睿悦信息 Nibiru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 VR/AR/MR 技术及运营服务商,专注于下一代计算平台的系统及核心模块。其主导研发的Nibiru VR 系统、Nibiru 开发工具体系、Nibiru 系统应用体系、Nibiru 交互工具体系等产品建立起了贯穿全球软件、硬件、外设的产品链技术体系,以技术立身的企业文化已经成为Nibiru 的品牌符号。

聚焦底层核心技术,产业链技术点全覆盖

Nibiru N+ VR/AR/MR 技术国际高峰论坛聚焦全球产业中芯片、显示、系统、内容、交互、算法等底层关键技术核心,涵盖产业链中所有技术点,巩固底层技术在产业中的基础性功能。计算速度、存储空间、传输速率以及续航能力的硬件问题;采集、存储、传输、分析过程中的数据技术突破;使用过程中的眩晕、疲劳等用户体验升级问题等,将成为此次盛会的交流中心。

汇集全球产业名企百位重量嘉宾

Nibiru 邀请 Intle、高通、ARM、NOKIA、Infinity、ADI 等全球VR/AR/MR产业顶级厂商合作伙伴100+位重量级嘉宾、全球著名高校等机构一流专家学者,以底层核心技术为重心,覆盖内容、行业应用等各领域,辐射范围囊括欧洲、北美洲、亚洲等产业高速发展区域。此次盛会,是Nibiru 全球各合作伙伴厂商最新产业技术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技术以及思想的一次激烈碰撞。Intel、ARM、高通等国际大厂在技术上的创新,将对全球产业产生巨大影响。

Nibiru MR 新品全球首发

Nibiru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发起方及承办方,将面向全球发布其MR 新品,以及其 MR 系统和整套应用、开发、行业应用、交互工具体系产品,逐步搭建Nibiru VR/AR/MR 软硬件、内容、行业应用新平台。大量最新海内外顶级游戏开发商合作伙伴大作以及精品视频内容也将在此次大会与全球用户见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