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创业公司Ozlo,为开发更贴心的虚拟助手

Joker 7年前 (2017-08-01)

Facebook将一家拥有数据库知识图谱的创业公司Ozlo收购,来提高人工智能的服务水平。

Facebook收购创业公司Ozlo,为开发更贴心的虚拟助手

Facebook已经走在人工智能发展的前列,现在他们又宣布收购的创业公司Ozlo。这是一家专门为Android、iOS开发虚拟AI助手的团队。加入Facebook之后,可能会应对自然语言处理方面的挑战。

Ozlo可以向用户提供食谱,指示附近餐馆,给出电影上映时间,还能提供其它服务。Ozlo并不流行,在Android平台上App只安装了1000次左右。随着今天完成收购,Ozlo不再是独立的,但对话AI的发展空间进一步变得更加坚固。而Facebook发言人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世界有12亿人使用Messenger来连接他们所关心的人和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够欢迎Ozlo,因为我们在Messenger中建立了令人信服的体验,这些体验都是由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驱动的。”

Facebook收购创业公司Ozlo,为开发更贴心的虚拟助手

收购之后,Ozlo的大部分员工会加入Facebook,他们将为Facebook Messenger团队工作。原来公司开发的App及其它产品将会慢慢降级。据悉,Ozlo于2013年成立,总部设在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离Facebook门洛帕克(Menlo Park)总部很近。不过,Facebook拒绝透露收购Ozlo的规模。但从这家创业公司此前得到了AME Cloud Ventures和Greylock Partners的支持来看,这想必是一家相当有实力的创业公司。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