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的输入法Gborad今日更新,整合了YouTube和地图功能

Joker 7年前 (2017-08-01)

近日,Gboard输入法发布了官网更新,整合了YouTube、谷歌地图和谷歌搜索等强大附加功能。

就在近日,Gboard输入法应用完成了更新,除去谷歌搜索和其他功能之外,还新增了YouTube和谷歌地图等重要服务,可谓功能强劲。

有了这些新功能,Gboard用户可以直接在输入法中与好友分享自己的地理位置或其他地址,搜索和分享YouTube视频的时候也不再需要单独启动了。去年Gboard输入法就面向iOS平台推出,并将谷歌搜索深度整合到移动设备中。谷歌开发Gboard的初衷就是希望用户可以直接在输入法里提供谷歌搜索最实用的功能。这款应用允许用户搜索航班时间、新闻、餐馆和企业列表,还可以将这些信息直接转帖到聊天界面中。这款应用随后进行了一些改进,可以智能推荐输入内容,还可以实时翻译文本,甚至推荐GIF动图和表情符号。即使不启动网络浏览器,也可以在使用智能手机输入内容时经常接触谷歌的各种服务。

在近日的更新之后,除了可以在Gboard输入法点击按钮调用谷歌搜索外,还能搜索YouTube和谷歌地图。结果将以卡片风格展示在手机屏幕底部。之后只要点击一下,无论用户使用的是WhatsApp、Messenger还是iMessage,都可将具体的结果显示在聊天内容中。

不过,这些新功能将首先面向iPhone推出。而就Gboard增加的这些功能而言,其实搜狗输入法中早已率先具备,新版搜狗输入法的“智能分享”和“手绘画板”,同样可以提供位置分享、搜索以及手绘。所以说,在谷歌Gboard输入法更新之前,我们早就用上这些有趣又方便的新功能了。但是iPhone用户还是十分值得下载一下尝尝鲜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