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3.3关闭降级通道,可能是iOS10的最后一个版本

巫盼 7年前 (2017-08-10)

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10.3.2的降级验证通道,已升级10.3.3及更高版本的用户无法降级。

iOS10.3.3关闭降级通道,可能是iOS10的最后一个版本

苹果今日正式关闭了iOS10.3.2的降级验证通道,已升至iOS 10.3.3及以上版本的用户将无法降回10.3.2,并且用户很有可能再也等不到这个版本的越狱了。

此前,谷歌Project Zero团队Ian Beer发现了libxpc漏洞,这表示iOS 10.3.2有可能实现不完美越狱。虽然苹果已经在iOS 10.3.3中修复了这一漏洞,并关闭了降级通道,但是停留在iOS 10.3.2的用户还是可以耐心等待大神们公布相关的越狱工具,只不过这需要时间。

iOS10.3.3关闭降级通道,可能是iOS10的最后一个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发布的iOS 10.3.3正式版中,苹果修复了一个有关WiFi的严重漏洞,该漏洞可能会导致黑客通过公共WiFi远程控制你的设备。目前看来iOS 10.3.3是iOS 10的最后一个版本,所有的测试都全部围绕在iOS 11来进行,而关闭上个版本的验证通道证明离新版本的发布十分近了,申请测试iOS 11的用户从今天开始也只能降级回到iOS 10.3.3版本。而这也是iPhone 5、iPhone 5c,iPod Touch 6和iPad 4的最后一个系统版本,这些设备将无法更新到iOS 11,因此为了手机数据的安全,使用老旧设备的用户可以选择升级来避免数据出现安全隐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