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pple Watch将支持4G,并提供两种尺寸表盘

韩璐 7年前 (2017-08-15)

新一代Apple Watch将支持LTE网络,并且提供两种表盘尺寸版本。

新一代Apple Watch将支持4G,并提供两种尺寸表盘

下一代Apple Watch被爆出将支持LTE网络,而今天的消息似乎更加证实了这一点。新的苹果手表将推出LTE版本和非LTE版本,并与现有Apple Watch基本保持一致。

据悉,新的Apple Watch同样将提供38毫米和42毫米两种表盘尺寸版本。由于下一代产品不支持3G,这表明用户无法使用某些运营商的网络,因为并非所有运营商都普及了4G。美国主流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将支持LTE版的Apple Watch,有望与新iPhone一同发布。

LTE功能的加入将让Apple Watch彻底摆脱手机的束缚,直接拨打电话,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将成为它的最佳搭档。Apple Watch 3将不会使用与过去相同的触摸屏,此外,苹果将不会在Apple Watch 3中使用OLED屏幕。相反,它将使用一种名为micro-LED的屏幕。2014年,苹果收购了micro-LED屏幕技术公司LuxVue,现在看来苹果将正式把这项技术带进市场。

新一代Apple Watch将支持4G,并提供两种尺寸表盘

另外预计今年下半年新Apple Watch的发货量将达到800万至900万块,其中LTE版本将占 35%至40%。使用4G网络版本的Apple Watch,即便将手机放在家里,用户也可以照常使用,比如收发iMessages、邮件等,但加入了网络连接,手表的续航时间又会成一个大问题,不知道苹果会怎么解决。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