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申请新商标,为Windows 10MR设备取名Lenovo Mirage

韩璐 7年前 (2017-08-15)

我们或许在本月就能见到这款产品发布。

近日,一家荷兰网站发现,联想公司在本月初提交了一项名为Lenovo Mirage的商标申请。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信息显示,新产品为基于Windows 10系统的MR设备。

联想申请新商标,为Windows 10MR设备取名Lenovo Mirage

目前,继宏碁、惠普、华硕和戴尔等之后,联想也与微软达成合作,开发一款基于Windows 10的MR设备。目前,宏碁和惠普的MR头显已经成为了第一批通过微软商店销售的产品,而戴尔和华硕的开发者版本也是紧跟其后的即将发布。

就在上个月的CJ上,我们在微软的展台也见到了联想与其合作的这款设备。虽然相关工作人员并未透露发布时间,但是也有消息称,联想或将在本月发布这款MR设备。

据了解,与其他基于Windows 10的MR设备一样,虽然也有前置立体相机,能够为用户带来MR的体验,但是联想与微软合作开发的这款头显设备,也就是联想幻影将主要作为VR头显。

有市场分析师预计,这款联想幻影VR头显的零售价应该在300美元(约2003元人民币)左右,与惠普329美元和宏碁299美元的售价基本保持平行。

这一年多来,联想在VR、AR、MR上面的动作还是相当频繁的。除了与微软达成合作,联想自己也在开发一款基于谷歌Daydream平台和World Sense跟踪技术的VR一体机设备。与此同时,在AR方面,联想上个月刚刚发布了一款名为DAYSTAR的设备,与之一起的还有一整套AR解决方案。另外,联想还与迪士尼达成合作,为大IP《星球大战》打造了一款支持光剑游戏的移动设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