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Leap宣布获得5.02亿美元D轮融资,淡马锡领投

韩璐 7年前 (2017-10-18)

截止目前,Magic Leap一共获得了超过19亿美元的融资。

镁客网刚刚获悉,AR/MR公司Magic Leap宣布获得5.02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EDBI、Grupo Globo、Janus Henderson、阿里巴巴、Fidelity Management 等跟投。截至目前,Magic Leap已经获得了总金额超过19亿美元的融资,其对应估值已接近60亿美元。

MagicLeap宣布获得5.02亿美元D轮融资,淡马锡领投

在融资发布会上,Magic Leap 创始人兼总裁罗尼·阿维维茨(Rony Abovitz)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欢迎淡马锡和其他新兴投资者加入Magic Leap家族。我们也很感谢现有股东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此前,美国特拉华州的一份文件显示,Magic Leap出售3700万股股票以筹集新一轮10亿美元的融资。至于此次5.02亿美元中是否包含这一出让股票获得的筹款,我们暂时还不清楚。

一直以来,Magic Leap的外面都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在过去的日子里,虽然其一度传出有关AR等产品、技术的新专利,也曾有产品原型图泄露出来,但是直到目前,我们依然没有看到其推出任何一款实质产品。在此等前提下,对于Magic Leap能够一而再、再而三的获得巨额融资,小编的内心是敬佩的。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个月,Magic Leap推出了全新的官方网站,同时放出了全新的预告片,表示Magic Leap希望和你一起见证产品的上市。而据相关消息显示,Magic Leap的产品有望在 6 个月内向一小部分用户发货。面对“神秘”了这么久之后的第一款实质产品,令人不禁有些期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