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的加州自驾许可证到手,比业界其他竞争对手领先一步

韩璐 6年前 (2017-11-23)

Lyft已经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的自动驾驶测试许可证,超越业内其他几家竞争对手,有望率先带进大众市场。

Lyft的加州自驾许可证到手,比业界其他竞争对手领先一步

美国打车服务公司Lyft近日已拿到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这个举动要比其他几个竞争对手领先,并且Lyft也有望率先将自动驾驶汽车带进大众市场里。

此前两个月,该公司曾宣布计划,把旧金山湾区作为推广自动驾驶汽车的备选地区。现在,在加州车管所的官网上已经可以看到他们的许可证。Lyft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Uber今年三月在加利福尼亚州获准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苹果、三星电子、特斯拉公司和许多汽车制造商也拥有此类许可证。

与此同时,作为推进自动驾驶战略的一部分,Lyft公司也已经与几家自动驾驶企业缔结合作关系。年初,Lyft公司曾与Alphabet旗下分支Waymo达成合作,同时,也在福特公司和初创企业Nutonomy的支持下探索自动驾驶汽车的运营。

Lyft的加州自驾许可证到手,比业界其他竞争对手领先一步

Lyft总裁约翰·齐默去年曾表示,预计5年后,“绝大多数”打车业务将由自动驾驶汽车完成。到2025年,美国城市居民拥有汽车将成为过去时,并且,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将会给城市带来巨变,许多街道和停车场将被改造成建筑和绿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