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地图再获融资,博世与大陆投资

Lotusun 6年前 (2018-01-06)

此次的两家投资公司分别收购HERE地图5%的股权,其中博世为间接持股,大陆为直接持股。

近日,HERE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司被博世、大陆两家Tier1企业注资和收购股权的公告。HERE是位置数据和服务全球覆盖的地理信息企业之一,而此次的两家投资公司分别收购HERE地图5%的股权,其中博世为间接持股,大陆为直接持股。至此,HERE庞大的投资与入股团队中,包括了奥迪、 宝马、戴姆勒、英特尔、先锋在内的一系列公司。

博世与大陆是市场遍及全球的跨国公司。博世是德国的尖端产品工业企业,从事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等产业。大陆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配套产品供应商。

HERE地图再获融资,博世与大陆投资

此次合作,HERE与大陆将聚焦于自动驾驶和出行服务,与博世的合作则会横跨汽车、交通和工业物联网等领域。

同时,除了汽车领域,工业4.0是博世和HERE地图合作的另一个重点。双方很重要的合作领域之一,就是共同开发企业物流。例如,利用高精度的室内导航实现工厂内的产线自动化等。

HERE官方表示,公司将会和大陆共同在更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上有所合作,例如通过更精密的道路数据反馈,为驾驶员提供更精确的前方路况信息,以配合优化辅助驾驶系统。

早在去年11月份,在国内地图和大数据服务厂商四维图新用户大会上,HERE就发布了名为ADAS地图的数据产品,能够帮助车辆实现舒适驾驶、节油能功能。

HERE表示,随着公司引入的投资方越来越多,其也在寻找一种恰当的全球合作方式,以布局未来的服务和技术研发。

目前,博士和大陆的股权收购和在监管部门的审批流程中,一些财务细节还没有被披露。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