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的格局在于架构

韩平 6年前 (2018-10-23)

全国性的高端技术会议IAS互联网架构峰会,第二届将于12月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开幕。

编程的格局在于架构<程序员节说>

关于IAS

由NJSD技术社区发起的全国性的互联网架构峰会,Internet Architecture Summit,简称IAS,自去年开启了首届大会后将迎来第二年的活动,本着为企业核心技术团队、技术骨干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IAS将持续跟踪架构工程的前沿变化和技术发展。

第二届大会将于12月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开幕,会议将设立“系统架构与系统演进”、“AI工程化实践”和“智能运维&测试”三大技术高峰论坛,围绕近一年来我门正在关注或者实践中的重点技术领域,邀请全国一线技术领军人物来分享经验、心得和创新洞察。

编程的格局在于架构<程序员节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