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升级A12处理器

韩璐 5年前 (2019-03-19)

新iPad均支持一代Apple Pencil进行笔触操作,新款iPad Air还支持Smart Keyboard,屏幕都是全贴合设计。

提起iPadAir和iPad mini这两款设备,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很多人可能没注意到,这两款产品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而在近日,苹果悄然在官网上更新了新一代的iPad Air和iPad mini,着实让人吃惊。

苹果推出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升级A12处理器

据悉,新款iPad Air配有10.5英寸显示屏,而其分辨率也达到2224x1668,从视觉上来看,新款iPad Air更加美观且体验感更佳。此外,其还支持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套。当然其处理器更是有了很大的升级,换成了A12处理器。而一些其他小件方面,苹果并没有做什么大的改动。例如,还是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以及Lightning充电接口,而解锁方式也只是Touch ID指纹解锁,并不是Face ID。

而新款iPad mini同样也是采用A12处理器,并且支持Apple Pencil,其还采用了7.9英寸的Retina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更是达到2048x1536。从功能上来看,iPad mini更加偏向于电子笔记本的形式,但是其操作性与前代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

苹果推出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升级A12处理器

不过,让人有些遗憾的是,新款iPad的像素并不高,只有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前置700万像素,对于一些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可能体验感并没有那么好了。

最后,关于新款iPad的价格,64G版的iPad Air价格为3999元和4999元(支持蜂窝网络),256GB价格为5199元和6199元(支持蜂窝网络)。而64G版的iPad mini5价格为2999元和3999元(支持蜂窝网络),256GB价格为4199元和5199元(支持蜂窝网络)。

其实,此次苹果推出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更像是为了提高产品的销量,毕竟近年来,苹果同类产品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那么对于这两款iPad,你们会买账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