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7万平大型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南京 领跑汽车新零售

镁客 5年前 (2019-04-30)

“在国外的时候,买二手车的人比买新车的人多,主要是因为国外成熟、完善的二手车交易服务。没有想到国内也能有这样媲美...

“在国外的时候,买二手车的人比买新车的人多,主要是因为国外成熟、完善的二手车交易服务。没有想到国内也能有这样媲美国际水准的二手车交易服务了。”在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闲逛的黄小姐说道。黄小姐是东南大学博士,曾赴美留学2年。“这真的是一个质的转变,不仅二手车车的品类多品质好,还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一口价成交。”

黄小姐口中所称赞的,是落户在江苏南京江宁区殷富街的国内二手车领军企业瓜子二手车的新零售模式——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据悉,这家近17000平方米的直卖店将于5月1日开业,店内集展示区、复检区、拍照区、体验区、交易区于一体,可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咨询体验、交易、金融、保险、检测、整备等一站式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店内设计由苹果体验店的御用设计团队主刀,白绿相间,呈现时尚、极致简约的空间质感。

近1.7万平大型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南京 领跑汽车新零售

图 |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南京店

据了解,该店内共陈列超350辆精品二手车,每一辆车均经过严格挑选,且有专业检测团队,进行259项深度检测以及专业整备,让二手车外观整洁干净如新车,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除此之外,瓜子还为每一辆车提供了2年/4万公里、30天无忧退车等售后服务。

不过,最让消费者受益的是,严选店内的二手车仍坚持“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卖家卖车价即为买家买车价。每一辆严选车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凭借积累的990万车辆与3亿车主和潜在买家的基因图谱,结合二手车评估结果、市场供需关系等超过2000个影响二手车价格的因素,制定了公允定价“瓜子价”,真实反应严选车的价格,最大程度让卖家多挣钱,买家少花钱。

“之前主要就是顾虑价格不公道、车况不透明、没有售后,现在有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了,这些顾虑都被打消了。这样的服务和保障,我很放心。”黄小姐说道,她看中了一辆2015款福特翼虎 1.5L GTDi,5.7万公里报价10.2万元。“贷款的话,首付只需要3万元即可买到,方便又实惠。”

事实上,南京还有很多像黄小姐一样的消费者。《南京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截止到2018年末,南京市私人汽车保有量为207.25万辆,常住人口为843.62万人,市场增长空间仍然很大。在此背景下,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的落地,在为南京二手车市场注入新零售活力的同时,其一站式服务也将为南京及周边地区带来前所未有的二手车服务体验,极大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