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欧盟商会交流会在沪成功举办

镁客 5年前 (2019-05-24)

第二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2019年8月29日-31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

2019年5月21日,由中国欧盟商会上海分会组织,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工智能发展处、上海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参与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交流会在上海瑞安广场圆满举办。来自欧盟商会成员Philips、Ebay、AirLiquide、GOLDIAN、罗氏制药等20余家企业出席。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欧盟商会交流会在沪成功举办

交流会上,欧盟商会致欢迎词,并表示人工智能不仅适用于人工智能行业,也越来越成为各行各业背后的驱动力,希望商会成员通过此次交流会加深了解,为上海人工智能发展做出贡献。

东浩兰生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项目负责人对2019年大会目前整体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包括2019大会定位、版块设置、嘉宾邀请、企业参与、最新筹备情况等。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工智能发展处领导随后对上海市人工智能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包括近年来人工智能的发展背景,上海人工智能相关政策,重点发展区域及应用场景打造等情况。

在随后的问答与交流环节,企业代表纷纷提问交流。大家就个人信息采集、医疗、化工领域AI发展、上海市政府与欧盟企业合作等问题各抒己见,思想碰撞。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欧盟商会交流会在沪成功举办

开放创新对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也是欧盟商会一贯秉持的原则。与会方希望能借助此次交流契机,进一步推动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把人工智能从上海推向全世界,合力营造人工智能创新生态。

第二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2019年8月29日-31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大会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的特色,将再次汇聚全球人工智能领域顶尖科学家、企业家、创新创业领袖、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向世界传递超前新思维,为产业激发空前新动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