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在机场和电影院引进Amazon Go无现金结账技术

韩璐 5年前 (2019-10-01)

基于这一计划,亚马逊或能进一步扩大自身云服务的客户群体。

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与机场商店、电影院等其他零售商进行谈判,试图将Amazon Go商店的无现金结账技术进行出售。

亚马逊计划在机场和电影院引进Amazon Go无现金结账技术

Amazon Go是亚马逊打造的无人超市品牌,目前已经拥有16家门店,另有两家也正在筹建过程中。在Amazon Go无人超市中,顾客通过手机扫描进入商店后,可以从货架上拿取商品,随后直接走出超市即可,无现金结账技术将自行根据顾客所拿物品进行结账,并将相应收据发送到顾客手机。

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方面希望将无现金结账技术的基础组件引入其他公司,以加快交易速度。亚马逊目前正在接触OTG的CIBO Express机场店以及Cineworld的Regal影院,另外也将棒球场的特许摊位纳入了考虑范围。届时,亚马逊将预先向零售商收取费用,然后按月收取费用,亦或是根据销售额按比例收费

知情人称,亚马逊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就开始为客户安装适用的技术,到2020年底将有数百家此类商店使用他们的无现金结账技术。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使用亚马逊的无现金结账技术,他们未来或将成为亚马逊云AWS的客户。由此来看,此次计划在其他零售商的门店中落地无现金结账技术,或许也是亚马逊在云业务拓展中的一个策略。

目前针对这一消息,亚马逊发言人称,公司不会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而OTG则拒绝置评,Cineworld也没有立即回应。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