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罗永浩的坚果手机,打满了字节跳动的烙印

巫盼 4年前 (2019-11-01)

字节跳动发布了新手机。

时隔一年多,原锤子科技旗下手机品牌坚果终于发布了新机。10月31日,在这场没有罗永浩的发布会上,坚果手机发布了坚果Pro 3,这也是锤子“易主”后推出的首个硬件新品。

发布会现场,前锤子科技首席运营官、现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表示,除了罗永浩以外,原锤子科技的软硬件核心团队都已经加入了字节跳动,手机品牌名“坚果”和“Smartisan”保留。

坚果Pro 3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6.39寸1080P屏幕,前置2000万像素的三星定制镜头,后置4800万+1300万+800万+500万像素的四摄,搭载Smartisan UI 7.0系统,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起步价是2699元。

除了基本配置之外,新品坚果Pro 3最大的特点便是关联了字节跳动多款应用。坚果Pro 3内置轻颜相机,包括一整套的轻颜美颜套装;相机与抖音共享特效、不限数量、不限时长、实时更新,用户可以通过相机直接录制抖音短视频;相机中的畸变修正功能由字节跳动提供技术支持;新机预装抖音出品的视频编辑APP……

无处不在的字节跳动产品和技术,让坚果的新机打满了字节跳动的烙印。而且除了做手机之外,坚果手机团队还将开发教育类的智能硬件

对于字节跳动来说,拿下坚果也就意味着它们补足了软件之外的硬件缺漏,张一鸣的版图再次扩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