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与宁德时代达成初步协议;大疆发布全新植保无人机T20

温暖 4年前 (2019-11-06)

Mobileye与蔚来达成战略合作,将为蔚来打造L4级别车型;FCC批准T-Mobile与Sprint合并。

1、特斯拉与宁德时代达成初步协议

1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已经与宁德时代达成一项初步协议,后者最早从明年开始就将成为中国制造的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电池供应商。

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于8月底前往上海,并与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会晤了约40分钟,经过几个月的谈判,两家公司随后达成了一项不具约束力的交易。最终协议有望在2020年中期签署,但并不能保证会达成。

2、Facebook扩大加密技术的范围

今日消息,Facebook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三披露Messenger平台上加密技术的扩展测试情况,并继续推进一项富有争议的计划,以提高安全性。但监管机构和政府官员却警告称,此举将为犯罪分子提供帮助。

对此Facebook的高管回应,他们将详细介绍安全措施,包括为接收到不受欢迎内容的用户提供强化咨询。

3、Mobileye与蔚来达成战略合作,将为蔚来打造L4级别车型

昨日晚间消息,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与蔚来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蔚来第二代整车平台打造L4级别自动驾驶车型。

其中Mobileye负责提供Mobileye EyeQ系统芯片以及相关的软件,蔚来负责进行整车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开发、集成和车型大规模量产。

4、大疆发布全新植保无人机T20

日前大疆发布了全新的植保无人机T20、播撒系统2.0以及相关服务保障。据悉此次发布的植保无人飞机T20,采用了全向避障雷达和主动阀门控制系统,改进了精准喷洒模块和整体结构等方面,其载重提升到20L,流量达到6L/分钟,作业喷幅为7米,实测作业效率约180亩/小时。

单机售价为 29999 元;包含 2 电 1 充的基础套装价格为 39999 元;包含 4 电 1 充的全能套装价格为 45999 元。

5、FCC批准T-Mobile与Sprint合并

今日消息,FCC批准T-Mobile与Sprint合并,它认为合并可以刺激竞争,加快5G部署速度。据悉T-Mobile和Sprint合并意味着美国第三大和第四大运营商正式联姻,它们将会超越AT&T成为美国第二大运营商,整个交易的价值高达265亿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