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NASA、SpaceX合作,汤姆·克鲁斯要赴太空拍摄电影

巫盼 4年前 (2020-05-06)

真正的太空电影了解一下。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正计划和SpaceX以及NASA合作,制作史上首部太空叙事电影,完成真正的外太空电影拍摄。

随后,美国航天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也证实了此消息:NASA将与汤姆·克鲁斯一同在太空拍摄电影。

与NASA、SpaceX合作,汤姆·克鲁斯要赴太空拍摄电影

虽然有关这一项目的细节尚不清楚,但布里登斯汀表示,影片将在国际空间站上拍摄。

汤姆·克鲁斯原计划要拍摄新一部《碟中谍》,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电影拍摄计划被叫停。此次传出他要挑战外太空拍摄消息的知情人士表示,“这并不会是另一部《碟中谍》电影,但它确实正在发生,不过当前还在早期筹备阶段。”

据悉,SpaceX曾于今年2月宣布,将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发射载有四名普通公民的绕地球轨道运行飞船,这些乘客将乘坐SpaceX新开发的载人龙飞船,而就在5月底SpaceX计划将首批NASA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与NASA、SpaceX合作,汤姆·克鲁斯要赴太空拍摄电影

从《碟中谍》系列开始,汤姆·克鲁斯给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其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比如他在拍《碟中谍5:神秘国度》时,曾悬挂在一架空客A400的侧面,以及攀爬迪拜哈利法塔并完成123层特技表演等惊险动作。

如果此次太空拍摄电影真的提上议程,其拍摄之艰巨可想而知,演员、摄制组都将面临身体、心理等各个层面的压力,但一旦完成必然会载入史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