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表示已经关闭了所有用户的录音存储功能

小波点 4年前 (2020-08-06)

谷歌允许用户删除数据或“匿名化”。

8月6日,谷歌给每位与语音AI产品互动的用户发送了PDF格式的邮件,包括谷歌地图等应用和谷歌助手等服务的用户。部分内容是:“为了让你控制你的录音设置,我们已经为你关闭了录音功能,直到你能够审查更新的信息。如果您选择的话,请访问您的谷歌账户来审查并启用录音设置。”

去年夏天,许多科技巨头都陷入了录音泄露危机,随着用户的反馈,最终每家公司终于开始让用户更容易知道存储了哪些数据以及如何删除这些数据。

所有这些公司都在如何使用音频数据的真实披露方面有了显著改善,并使其删除或完全选择不提供这些音频。谷歌现在承诺,它不会将用户音频包含在人工审核过程中,除非用户重新确认向谷歌共享语音和音频活动。

如果你选择允许谷歌存储你的音频,它会以两种方式使用。谷歌使用这些数据来改善语音匹配,你可以去那里审查或删除任何数据。从2020年6月开始,数据被自动删除的默认时间线是18个月。在那之后,用户提供的音频将被切碎并 "匿名化",届时可能会被一起发给人类审核人员,以检查转录的准确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