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升级2.0!余承东:明年华为手机全面支持

小波点 4年前 (2020-09-10)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鸿蒙升级2.0!余承东:明年华为手机全面支持

9月10日下午3点,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在东莞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鸿蒙OS升级至2.0版本,即HarmonyOS 2.0。明年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并将在今年12月向应用开发者发布Beta版本,9月10日面向大屏、手表、车机发布,2020年12月,面向手机发布。

鸿蒙升级2.0!余承东:明年华为手机全面支持

余承东还表示,鸿蒙系统2.0,具备跨设备、服务流转、极速直达、可视可说以及隐私安全五大特点。此次HarmonyOS的升级,不仅仅带来了分布式能力的全面提升,还为开发者提供了完整的分布式设备与应用开发生态,全面赋能全场景智慧生态。明年起,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系统。

鸿蒙升级2.0!余承东:明年华为手机全面支持

此次会上还正式发布了 EMUI 11 系统。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EMUI11充分借鉴了鸿蒙2.0的分布式技术,能够实现更多不同设备的互联互通。EMUI11创新全场景应用,可实现多屏互动,升级 EMUI 11 的用户将有机会第一时间升级到鸿蒙 2.0 系统。

余承东称,华为手机在国内市场已出现缺货。他同时感谢合作伙伴在华为困难时期,仍然愿意与华为保持合作,与华为一起共建生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